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亦碩科技有限公司
 

凱健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專業從事電源設備的研發、生產製造、行銷,設立之初,秉著精益求精,不斷成長,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刻苦努力。一方面引進歐美國外先進線路技術及代理行銷國外產品,另一方面加強R&D及人員訓練,生產技術與品質管制的努力、不斷創造有特色、新穎、人性化產品。

1986年起,本公司從事外銷市場上的開拓,由OEM的生產與銷售方式,更進一步以自創品牌SIEMAKS行銷,目前本公司製造產品於國際市場上遍及20餘個國家,穩定的逐年業績成長,更證明產品的優良性,同時ISO901認證亦於200年6月通過。

凱健-提供高品質、高效率、智慧型產品特性,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得到最佳使用狀況,使設備、電腦儀器發生最大效率、信賴度佳、專業服務精神,深獲客戶好評。

經營理念

公司的產品製造原則是以提昇研發單位的層次及擴展銷售服務的領域,如:電信業者、電子業者等,本公司的研發部門不斷的致力於產品的研發,目前的產品適用於世界新科技,而已經研發生產出來之UPS機型從小容量之1KVA到中大型200KVA之機種均有,並續朝超大型400KVA以上高容量機型目標努力中。而穩壓器部分更已經達到200KVA以上之機種。

我們的自動切換系統有助於提供重要的製程中穩定電源並且在短時間內承受突波因應電源需求和配合各種產品品質的要求,以達到提升客戶產能及效率的目地。

公司願景

凱健電子為專業不斷電系統及穩壓器設計廠商,重要性與電力系統息息相關。近年通信市場及電子生產業者成長快速,電力設備應用也日新月異,促成對各項電力設備,如:發電機、UPS、AVR·等設備之需求不斷擴增 ,帶動電機產業日益蓬勃發展。另資訊、通信及消費性3C產業趨向整合,將產生新的服務產品與市場空間,亦加大電力設備之市場需求。

為積極整合與豐富產品功能,凱健擁有專業之經營及研發團隊,具成本功能效益的利基產品與完整的產品銷售服務管道等三大企業荷心經營能力。

憑藉著優良的企業體質與經營成效,本公司期許以前方的經營理念、豐富的智財、更專業的核心技術、具全球化的行銷策略、高素質的人才、以及與客戶緊密的關係,確實掌握競爭優勢,取得市場利基,未來凱健電子有限公司將以『升級』來凝聚創造力及提昇競爭力,並持續發揚我們『升級』之核心價值。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中街30號   電話:886-2-8685-8588   傳真:886-2-8685-8688   Email:service@powermaks.com.tw